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秀恩爱的最高境界

不自觉的秀

————
秦风的耳机是个神奇的物件,挂在他的脖子上似乎就从来都没有摘下来过。
这个耳机,通体都是白色,款式也确实比较小巧,可以想象曾经受不了这个世界的嘈杂的秦风走进店里直接就要了一只降噪能力最好的耳机的场景。
有事时用来降噪,没事时用来听歌。
这个耳机似乎是秦风的本体,就没见过他借人。
有人向他借,也都被他给婉拒了。
不借人,也不让人动,别人动了他还不愿意的那种。

大家都在大厅里等着野田昊去把他倾力推荐的美食带回来当午餐的时候。
秦风坐在长条沙发上捧着一本书似乎要看到地老天荒,唐仁就坐在他旁边拿着秦风的手机摆弄crimaster上的案件。
“还有视频?”
唐仁小声的嘟囔了一句就从衣兜里掏出来一副入耳式的耳机,耳机线因为长时间揣在兜里不用所以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缠成了一团。
被猫咪揉乱的毛线团多难解这个耳机线就有多难解,偏偏这个案件还有时效。试着解了几下的唐仁不耐的把自己这不争气的耳机扔在沙发上,眼睛还盯着手机,手却直接去抓秦风脖子上还挂着的耳机。
感受到耳机被拿走,秦风眼睛也没离开书,只是顺着唐仁拿耳机的力道偏了偏头,让耳机顺利被拿走。
手机一早就被剥削走了,所以耳机插头只是放在兜里,一顺就顺出来了。
把耳机戴上的唐仁试了试,结果发现问题。
“老秦你耳机坏了,不出声!”
讲道理不是耳机的锅,秦风还是不抬头,好像就知道会出此等问题,他伸手到唐仁带着的耳机的耳后部分拨动了几下。
“啊!老秦你要震死我了!”
秦风又快速的拨动几下,音量问题似乎也解决了,秦风收回手还是看他的书。
有了耳机的唐仁心满意足继续鼓捣手机。
这个案件唐仁应该是通关了,没过一会唐仁就戴着耳机摇头晃脑明显是开始听音乐了。
听了一会儿音乐好像是觉得没意思,又打起了坏主意。对着大家比了一个禁声的手势,自己左调调右调调,把耳机音量调到大但不振耳朵的程度,偷偷摸摸又快速的就给秦风扣上了。
这一扣,在脑袋里还不得跟打翻了五色瓶似的,但是秦风淡定的很,有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架势,他放下书把耳机音量调回了适宜的程度然后把耳机给唐仁扣了回去。
“小小唐,别闹。”
恶作剧没有成功,就像一拳打在棉花上,没意思。
唐仁戴着耳机接着玩手机去了。

野田昊的美食终于回来了,早就饿了的唐仁把耳机往秦风的脖子上一挂沉迷美食去了。
一边吃还一边不解的问其他人。
“你们怎么不吃啊?”
“我们已经饱了。”

装什么暖男
宠妻无度丧心病狂
这狗粮吃的真撑…嗝

评论(19)

热度(1554)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