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Ain't nothing I can do

心机腹黑争宠秦上线

————
虚伪
野田昊拿着一杯冰镇的柠檬水冷眼看着他面前一对搭档在那里矫情。
他真的不认为刚刚还跟他一起勇猛的与坏人搏斗的接受过警校训练的世界第二的侦探会被划在手上的轻轻的浅浅的一道口子疼的哼哼唧唧。
原谅他一口气用了这么多的形容词,实在是如果自己刚刚没有提醒秦风,秦风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自己被划了一道口子。
明明前一秒还是硬汉风的秦风听到了随后赶来的唐仁的一声‘老秦’之后,秒变奶狗了。
这还不是最让人惊讶的。
最让人惊讶的是,一看到秦风受伤了,唐仁居然还大惊失措的让自己滚去找绷带,野田昊无语的吸了一口可口的冰镇柠檬水。
“还找什么绷带啊,再等几分钟他这伤……”
“串儿你什么意思啊?他这伤就咋了?”
“就自己好了。”

这事儿得从几天前说起。
几天前他跟唐仁勾肩搭背称兄道弟的时候,他说。
“要不咱俩搭档吧。”
一句话捅了马蜂窝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反正从此秦风画风突变。
其实他当时就突变了。
本来蹲在阴凉地拿小石子在地上专心的算来算去的秦风突然就坐在地上捂着头哼哼了起来。
“小小唐,我我我头疼。”
“老秦!这是则么了?用脑过度?”
“不不不知道,可能是是中暑。”
野田昊看了看秦风所在的那片浓密的阴凉,他走了过去。
“这可是大事,要不要我给你准备ICU啊?”
“不不不用,我我我靠着小唐休息一会就,就好了。”
秦风说完就靠在唐仁身上,像只皮皮虾不动弹了。
野田昊无语了。
这大热的天,这毒辣的日头,两个人字面意义上‘亲密无间’的靠在一起。
不出半个小时你俩就都得真中暑!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在下佩服,MDZZ!

后来的情势急转直下。
三个人的风衣,野田昊同志分配到手里的款式就比秦风唐仁的多了一个衣兜。
三个人的饮料,野田昊同志就只能拿着雪碧看着旁边的秦风和唐仁喝可乐。
三个人的办案,野田昊同志就只能看着秦风激动的冲着唐仁就是一个亲亲。
野田昊觉得虽然秦风可能是已经‘不要碧莲’了,但是唐仁似乎还保留了一些羞耻心。
他推开秦风就要对自己下嘴的脑袋。
“老秦,有人呢。”
“小小唐…”
秦风带着委屈奶狗音,非常不情愿的改变了自己脑袋的方向,转而把脑袋靠在唐仁的脖颈间去蹭来蹭去。唐仁伸手去拍了拍他的后背,两个人顺理成章的拥抱在了一起。
野田昊: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被你的主角光环闪瞎。

案子的最后线索指向了一起蓄谋已久的爆炸袭击。
提前疏散了群众的爆炸区一片狼藉,秦风和唐仁穿着自己的军绿色标配办案风衣,野田昊换回了自己的红色西装,毕竟…一个衣兜多在胸前的诡异设计他真的穿不下去。
没什么能比爆炸更加在一瞬间冲击人心,人类是多么的渺小和脆弱,尸骨无存不过就是一眨眼之间。
“老秦。”
“小小唐。”
两个人情之所至,一片狼藉,落日余晖,深情拥抱…不忍直视,太辣眼睛。
野田昊转过身,决定不看。
“小唐,等等下…野田昊,过来帮帮我俩拍个照。”
本来心情沉重的野田昊差点让秦风这个操作气跳戏了。
野田昊:五行缺德!

案子解决了野田昊在机场依依不舍的给唐仁一个大大的拥抱。
“什么时候想通了,想跟我做搭档就来找我,我随时欢迎。”
在唐仁嬉皮笑脸打哈哈式拒绝的同时,那边拽着行李箱的秦风又出状况了。
“小小唐,我我我手好像抽筋了。”

野田昊:“你的节操呢?”
秦风:“早碎一地。”
野田昊:“你的底线呢?”
秦风:“狗都不吃。”







评论(14)

热度(106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