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您的世纪佳缘

您好,你的世纪佳缘
私设如山
——
美国纽约,kiko正追着陈警官穷追猛打,结果高冷的女警官扭头恶趣味的回了她一句。
“除非你拯救了世界。”
kiko愣住了,她坐在长椅上闷闷不乐,这个时候秦风来了微信。看到内容的第一个瞬间,kiko脱口而出一句语音发了过去。
“你有病吧,帮你黑什么世纪佳缘?!”
经过秦风长达半个小时的磕磕巴巴的解释,kiko终于听懂了。
唐仁,秦风的小唐,非要找对象,还注册了世纪佳缘。
kiko无语了,她不明白秦风为什么这么完蛋,以他的人设,直接黑化啊!下药强上啊!六亲不认啊!放飞自我啊!
我要是有你这人设我早就…
想着想着,kiko灵光一现,光速按照秦风的要求黑了世纪佳缘,然后拿着手机去找陈英。
“英英你看,我拯救世界了!!!”

不提美国那边如何的欢脱,就说北京这边,秦风一个头两个大的看着小唐一遍一遍的刷着手机,憧憬着他的世纪佳缘。
“小小唐,我我饿了。”
“我去给你煮方便面啊。”
“不不不吃方便面。”
“那你先饿着啦。”
完了,秦风一下子就委屈了,这还是那个即使吵了架都不忘给他带汉堡的小唐吗?
不是!
秦风看到kiko的回复,知道一切已经尽在掌握,但是他还是十分不爽。

小唐的世纪佳缘很快就达成了,看着那个妹子的美照,小唐一蹦三尺多高,还来跟脸色不善的老秦显摆。
老秦冷哼一声,动手煮方便面去了。
“怎么?见不得我先脱单吗?”
秦风不说话,心想着脱单?你想都别想。
除非是和我。
小唐跟第一个妹子很快就见面了,秦风坐在家里一动不动的盯着时钟,不偏不倚,三十分钟,小唐逃命一样的回来,用四个字回应了老秦关于妹子怎么样的询问。
“极恶非道”
秦风很满意,他已经把那些照片与本人严重不符的妹子都排给了小唐,第一个是这样,下次第二个也会是。
但是他没想到第二个来的这么快。
“但是我觉得,我这回搭上的妹子一定是个大美人!”
“你你你什么时候又搭上一个的?”
“回来的路上啦!”
秦风心塞了,虽然这第二个肯定也是一言难尽的,但是他怕小唐以这个速度勾搭妹子,万一真的勾搭上一个咋办。

“要我说不就是妹子么,你自己上呗。”
这是来自宋义的建议。毕竟见识过了秦风穿女装的样子,宋义觉得这确实是个办法。

小唐勾搭上的第三个妹子很合他的意。
这个妹子虽然照片朦胧,但是一看就是肤白貌美细腰长腿。
照片除了模糊之外没别的毛病,是没p过的那种!这可是kiko认证真的没有p过。
而且没想到人家妹子对他侦探的身份还很感兴趣,妹子本人说起案子来也是头头是道,什么各种测量法和逻辑分析玩起来比老秦还熟。
于是小唐动心了,他觉得这个妹子和老秦简直天造地设的一对。他屁颠屁颠的去给老秦介绍妹子,当时老秦正在喝水,一口水还没咽下去差点呛死。

侦探们自从熟络了起来,定期就碰个头聚个会,这回野田昊是最后一个到的。
他到的时候看到秦风和唐仁两个平时‘如胶似漆’的两个人分坐在两个桌,而且还都低着头玩着手机。
但是他观察了一会就觉得不太对,按照唐仁接消息的频率以及秦风打字的频率,再算上此时的网速,他俩明明是在跟对方说话啊!!
这演的是哪出啊?
野田昊看向了一脸无语的在场其他人,打听来打听去,终于明白了,由于唐仁非要世纪佳缘找对象,所以秦风求助kiko搞破坏,搞破坏到一半接受了宋义的建议亲自上阵假扮妹子,结果唐仁觉得秦风假扮的妹子与秦风是天作之合,这直接导致了无法收场的第二侦探大佬只能在此刻上演大型精分现场。
在秦风,秦风的马甲以及唐仁的三人群里…自己跟自己聊天…
还有这种操作???野田昊一个没憋住,差点不顾形象笑出猪叫…

“老秦啊,聊了这么久,我觉得人家妹子对你也有意思。”
老秦眉头一皱,说话斩钉截铁。
“没有。”

“老秦啊,聊了这么久,我觉得人家妹子能力跟你差不多啊。”
老秦把头一扭,说话毫不留情。
“差远了。”

“老秦啊,聊了这么久,我觉得你要不要见见人家妹子啊?”
老秦脸色一黑,说话不留余地。
“不见。”

ennnn…都没结巴…
小唐仔细一想,觉得老秦可能是真的对这妹子兴趣不大,于是心里的红娘计划落空,跟人家妹子吹了好几天老秦,也生拉硬拽着两个人聊了几次,结果现在老秦雷打不动,也不知道怎么跟人家妹子说这事。
而且老秦表现的太冷淡,也实在是没法在跟老秦推荐妹子,小唐看着妹子的照片,感叹老秦没有这个福气。
谁知道老秦一把拿过手机,指着照片。
“我我我没有这个好好看?”
其实是有的,老秦很白,身材也好,尤其是办纽约案子的时候的那身护士装,性感中带着一丝丝骚气…
不对啊!心里滋滋有味的回忆着老秦护士装的小唐突然反应过来了。
“你和妹子不能一起比啊。”
“我我说能就能。”

其实吧,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
歌里怎么唱的,该出手时就出手,护士装之下小唐更兴奋可爱了,下次要多做两次,情趣嘛。
老秦在厨房做饭,小唐在床上趴着。
蔬菜粥,牛奶,还有煎鸡蛋,营养又好吃,就在老秦把这些装盘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抱歉啊,我那个外甥有主了,这个小兔崽子,还好你没栽在他手里啊。”
这宣示主权中有带有一丝丝闺蜜诉苦的话让老秦非常感兴趣,他扮演着一个从头到尾也对对方的外甥半点兴趣也没有的姑娘回了话。
“怎么了╭(°A°`)╮”
还带上了颜文字…
果然,小唐没有生疑,竹筒倒豆子似的开数落前几天几乎被吹上天的外甥。
老秦一边非常体贴的看着他的吐槽,一边盘算着今晚几次合适。






评论(15)

热度(9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