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超蝠)什么都懂

小甜饼

————
一、反派什么都懂
“收起你那伪善的面孔外星人!”
纵使交手无数次,超人还是对卢瑟的脑子有什么毛病以及自己跟他到底有什么仇表示不解。
“我随时可以让你心碎,碎的像二维码!!”
鉴于克拉克用一脸的‘你有病吧’来回应自己那形象生动的比喻,卢瑟的怒气又叠加一层,他更加疯狂起来。
“我可以让蝙蝠灯再也亮不起来,只要我想!我可以断了哥谭一个市的电!”
这无厘头的威胁还没得到回应,大都会突然间整个陷入黑暗。用不着超级听力,因为一片黑暗的大都会中所有的喇叭都能听到小丑的声音。
“大都会已经沦陷了,投降吧小蝙蝠!”
在小丑扭曲的笑声中,超人在一片漆黑中用超级视力看到卢瑟以一种十分狰狞的表情隔空对小丑喊了一句。
“妈的智障!!!!”

二、团宠什么都懂
在正义.拆迁大队.联盟中,闪电侠巴里简直是一股清流。
巴里是唯一一个可以在蝙蝠侠拿着一大叠的战损清单走进会议室时还能仰首挺胸接着吃汉堡的人。
“我们本可以不造成这么大的损坏,尤其是你,超人!你必须继续练习冰冻呼吸的使用,否则下次整个西海岸就堪比北冰洋了!”
被点名批评的联盟主席心虚的点了点头。
“闪电侠依旧是以最少的战损完成任务的,值得鼓励。”
也许是因为团宠威力太大,在看到巴里孩子气的不断的往嘴里塞着汉堡的样子的时候,连蝙蝠侠的语气都温和了起来。
“但是你必须控制自己的体重了!”
下一秒蝙蝠侠狠下了心。
哦!!!!巴里捂脸,不提这个咱们还是朋友。
“汉堡没收!”
不不不不不!!!!小红人心里在咆哮,散会后他拉住了心软的主席。刚刚被点名批评的主席也很为难啊,但还是敌不过团宠的力量。
(๑• . •๑)“超人不是有求必应么,只有你能对付蝙蝠侠。”
“我要是阵亡在蝙蝠侠那里怎么办?”
巴里显然没想到超人会这么逗他,他愣了一下。
“额…那…我祝你们百年好合…”

三、长辈什么都懂
想要爬上布鲁斯.韦恩的床的人能从哥谭排到大都会,当然,想爬上超人的床的人也能从大都会排到哥谭…
可惜基本没人知道超人的真实身份,所以他不用一天到晚拒绝倾慕者,而且也没人会对平淡无奇的小记者死缠烂打。
宴会上热辣的美人们一个接着一个的往布鲁斯身上贴,克拉克请戴安娜帮忙把明显被灌醉的布鲁斯体面的带离会场,随后小记者到后门接着布鲁斯把他送回庄园。
小记者架着晃晃悠悠的花花公子找到他的豪车,可怕的是布鲁斯神志不清的啃上他的脸颊得时候他听到了几声快门声…
出大事了!!!
当布鲁斯还因喝的太多在床上睡的昏天黑地的时候,韦恩庄园已经被记者堵的水泄不通。
-请问韦恩集团前一阵子买下星球日报是否与昨天带走布鲁斯.韦恩的记者克拉克.肯特有关?
-请问他们是在交往吗?如果不是他们为何行为如此亲密,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_我们注意到韦恩集团最近对堪萨斯有投资兴趣,这与堪萨斯是肯特先生的老家有什么关系吗?
阿尔弗雷德被一大堆的问题砸的头晕,所以他斟酌了一下,用一个答案回答了所有问题。
“请各位不要捕风捉影,他们是很正常的恋人关系,至于韦恩集团的投资都有自己的考量。”
第二天的新闻头条…
《布鲁斯.韦恩男友曝光——疑似包养记者》
“阿福这是你说的?”
“包养并不是我说的。”
“不,我是指我们什么时候成恋人了。”
“你们不是吗?”
“……”

四、朋友什么都懂
“嘿,老板娘!我们今天可以涨工资吗?”
听到露易丝的这个称呼,克拉克想一头扎进咖啡杯里淹死自己。
“那个花边新闻你也信了?”
“花边新闻?我认为那叫实锤,还是有图有真相的。”
你就说人家投资堪萨斯是不是为了给你赎房子?
你就说人家买下报社是不是为了让你有份工作?
你就说人家半夜喝高了是不是被你给扛回去的?
你就说人家组建正义联盟是不是让你当主席了?
你就说你满世界搞破坏是不是人家全额赔偿的?
你就说你复活的时候是不是就想起来人家一个?
你是不说人家不喜欢你让人家华丽丽的结巴了?
你就说是不是氪石储备人家是第一你还没意见?
你说你是不是每天飞着飞着就跑哥谭夜巡去了?
卢瑟和小丑都已经开窍合作了你还想否认什么?
“露易丝你饶了我吧。”
看克拉克真要把自己掐死,露易丝试图安慰这个羞涩的大男孩。
“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已,你们会被祝福的。”
“问题是我们还没谈恋爱…”
露易丝愣了一下,然后鄙视的看了克拉克一眼。
“上坟烧报纸。”

五、大家什么都懂
“我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也这么认为。”
超人和蝙蝠侠做了一个简单的会面,然后心意相通达成了共识。
瞭望塔上,超人严肃的要宣布。
“我和布鲁斯正式…”交往了…
话还没说完,大家爆发出整齐划一的祝福。
“新婚快乐!!!!”
“…………”



评论(4)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