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瓜奶】猫妖饲养计划(2)

私设如山
寒夜x这么奶…(这么奶猫妖,寒夜道士)


上一届的冠军啊…
这么奶看着官方上面的寒夜介绍,上面赫然八个大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寒夜的头像看似十分正规,但却有着极力装出来的正经以及根本藏不住的桀骜不驯。
这么奶打了个哈欠,全然不放在他眼里。
一个没被驯化的人类罢了哼唧。
没被驯化的人类就要好好被教导,要好好告诉他,自己这只喵,他是惹不起滴。
(最好还能让他有点心理阴影)
于是这么奶叫来了队员,要到了寒夜的联系方式。


这么奶一通电话过去的时候,讲实话寒夜还没睡醒…
“喂,你好,请问是寒夜教练吗?”
“嗯,我是,你是哪位?”
寒夜的声音本来就带着这小奶音,半梦半醒之间奶音加重,萌了这么奶一脸。
(这么奶:不对啊!我才是猫啊!)
“我是QG的教练,gemini”
gemini?
寒夜朦朦胧胧的想起来,QG的教练是那个嫩的出水的小美人。
颜值即正义,于是寒夜礼貌性的清醒了一点。
“请问你有事吗?”
“听说你是上一届冠军的教练。”
“不是听说,我就是…”
这么奶撇撇嘴,看着这还是个不好驯化的人类。
“因为我的QG第一场比赛就是碰上你的仙阁,所以我想跟你打个赌。”
“赌命的?”
自己正儿八经的挑衅,对方全程在扯淡,如果寒夜在这么奶面前,这么奶觉得自己能给他一爪子。
“不赌命没意思啊老铁…”
滚!!!
不行,不能这么说,这么奶做了一个深呼吸。
“穿女装吧,怎么样。”
“好,听你的。”
电话那边的人几乎是不假思索回应,让这么奶听出了类似宠溺语气背后的不可一世。


所谓“莫装逼,装逼遭雷劈”,真是真理。
不管过程是如何的mmp(领先一万经济浪输),但是毕竟还是要愿赌服输。
“我要跟你们说个事”
寒夜坐在一脸懵逼的队员们的面前,表情贼凝重。
“咋了?你有身孕了?”
辰鬼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似乎并不简单。
滚!!!
不行,不能这么说(毕竟自己理亏),寒夜做了一个深呼吸。
“我跟QG的教练打了个赌。”
“赌命的?”“剁手?”“卧槽…”
“mmp能不能听老子把话说完?!”
“能能能…”
懵逼的傻儿子们消停了,于是寒夜拿出手机,晒了一下这么奶给他发过来的女装订单。
“女装?教练我们对不起你啊呜呜呜”
傻儿子们浮夸的演技以及高兴的内心…
“你们也得穿…”
“…”


这么奶头一次蹲点守微博,就是守寒夜。
毕竟他说了“好好好,穿穿穿。”
准时的女装秀让仙阁女队成功出道。这么奶扬起小脸,觉得这件事自己办的贼漂亮!于是他在微博留言“寒夜教练,纯爷们哦。”
没过一会,接到短信。
“满意吗?”
“满意满意。”


“女装…我给你留着。”
嘤…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