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醋奶上线

(kpl同人教练组寒夜x这么奶)
(拒绝上升真人,拒绝ky)
(瓜皮到处撩,天使奶这渣瓜咱不嫁了。)
(纯属虚构)
(我果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开脑洞错了么哭唧唧)

睁眼看到这么奶,寒夜没觉得多惊喜,就是觉得贼丢人。
这么奶正喝着一瓶矿泉水,看他睡醒了,也没理他。
“你怎么来了?”
“阿泰说你跪了。”
啧,寒夜在心里骂阿泰,这么奶还要比赛呢,喝高了也没必要跟他说吧。
“你还想着让阿泰不告诉我?”
“告诉你干嘛,你还比赛呢。”
“昨天匆匆下播说去喝酒,再找不见人,我就能比赛了?”
好,自己理亏,无话可说。
我也不能被绑架了吧。
“媳妇,渴了。”
这么奶把自己的矿泉水递给他,被他拒绝。
“不喝矿泉水。”
“你等会。”
绿茶绿茶绿茶,寒夜觉得自己只想喝绿茶。
宿醉之后头晕的不行,他看着这么奶的背影消失在门口,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没过几分钟,感觉到这么奶轻轻叫他,睁开眼看着抵到自己手边的奶茶。
不是绿茶…可能没买到吧。
奶茶入口是一阵清香的苦味。
“这什么?”
“抹茶奶绿”
这么奶拿着手机,自己打开了游戏。
“不是吧。”
一瞬间,寒夜哭笑不得。
他家天使奶会吃醋了???
本来冒着被李九毒奶一万年的风险调戏瓶子,结果没看到媳妇炸毛,倒是看见媳妇萌萌的要手办…真的是扎心。
这媳妇的呆萌让他绝望。
“交际花”阿泰说他有办法,结果就是把自己给喝飘了…
mmp,要不是今天看见了媳妇,他可能要去揍阿泰。
媳妇吃醋是好事,但是他也不想打扰这么奶比赛啊。
本来是想让这么奶回去的,结果看见这么奶买了个改名卡,淡定的输入了“抹茶奶绿”这几个字,因为跟别人重复了,还又加了个小符号。
mmp我媳妇不会是当真了吧?
“媳妇,我跟阿泰喝多了,他灌我…”
“先说瓶子。”
“…”


评论(3)

热度(122)